Trend Micro
產品介紹 下載專區 技術支援 網路安全百科 熱門活動 關於趨勢



line
line
line
line

網路內容分級制

垃圾郵件

頻寬殺手

限制級內容

電腦病毒防治

實施電腦安全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drip drip
drip space
企業網路保全-實施電腦安全

你知道嗎?在您的電腦連接上網路的時刻,特別是連接上Internet,你可以享受到如收發Email,與朋友線上聊天,透過瀏覽器瀏覽Internet,下載程式檔案等等的服務;但在此同時,你的電腦也正暴露在電腦病毒以及木馬程式的威脅中。此外,當你在收發Email時,你也可能執行到隱藏在Email附件檔中的病毒,因而中毒,並且將病毒大量的傳播給你的朋友及客戶們,連累到他人。像這類型病毒很多,目前為止有幾隻名聞遐邇,以下幾隻:VBS_HAPTIME, W97M_Melissa, VBS_Loveletter, VBS_Fireburn, W97M_Resume and VBS_Newlove就是曾經讓全球爆發數次的電腦病毒危機的病毒。事實上,目前已知的病毒已經超過了5萬隻以上,且在每一天中都會發現新病毒。

為了降低取得病毒及不慎散播病毒給他人的風險,強烈建議您在用戶端電腦的地方實施部分安全措施,以達到電腦安全的目的。

為了讓你的電腦更強健,我們特地準備以下檔案,並且建議您依照本檔案中的各種方式來設定您的電腦,以確保您的電腦不容易甚至不可能讓電腦執行病毒並且幫助您避免不慎執行到病毒程式,從此電腦永保安康,百毒不侵。

以現在就下載 完全實施電腦安全手冊




產品介紹用戶下載專區技術支援採購指南
經銷商專區IT菁英會TCSE專區網路安全百科
           


Copyright 1989-2003 Trend Micr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Legal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