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筆機密資料 線上搜尋全都漏
你能想像只要輸入幾個關鍵字,就可以查詢到組織行號的機密資料嗎?
今年7月18日,路易斯安那州某大學約有80,000學生與員工的姓名、地址與其他個人資料可在線上取得。由安全專家組成的Honeynet團隊在最近的報告中指出,駭客技術足以自動化搜尋Web 伺服器漏洞。一旦系統遭入侵,惡意程式作者便能執行任何命令,從事各種非法活動。包含搜尋可能加入傀儡網路的電腦、發動網路釣魚攻擊..等等。

 
單一網站竟超過400隻惡意程式附身 台灣駭客年會:入侵手法轉向Web
趨勢科技資深安全威脅分析師曾在一個網站發現了超過400個惡意程式附身。剛落幕的台灣駭客年會指出,駭客入侵手法已從主機端轉成Web,尤其是自動化駭客工具,讓駭客更輕易循著漏洞入侵企業網站伺服器,取得機密資料。
 
台灣企業平均每天遭受33萬次惡意攻擊 多數來自Web間諜程式
最近一期的Consumer Reports指出:網路威脅讓美國消費者兩年損失70億美元。根據趨勢科技「防毒委外專家代管服務ESO(EXPERTSERVOCE OFFERING)」提出的「台灣區年度企業資安威脅報告」指出,平均每天33萬次的惡意攻擊中,以間諜程式比例最高。也就是企業每天暴露在竊取帳號密碼、鍵盤側錄、數位資產資料瞬間蒸發的威脅中,而這些惡意攻擊往往來自員工訪問惡意網站時,不自覺的自動執行病毒,甚至經由病毒下載器不斷更新下載其他病毒。
 
 
您還認為只有瀏覽網頁會帶來Http的威脅嗎?>>下載WebThreat 現況與解決方案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