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產品介紹 下載專區 技術支援 網路安全百科 熱門活動 關於趨勢



line
line
line
line

網路內容分級制

垃圾郵件

頻寬殺手

限制級內容

電腦病毒防治

實施電腦安全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drip drip
drip space
企業網路保全-網路內容分級制

垃圾郵件、搧情圖文、企業內部機密和令人反感的電子郵件….,這些藉著網路在企業內部流傳的電子內容潛伏著某些危機。除了讓雇主花冤枉錢之外,最令人憂心的是將日益蠶食企業生產力,甚至讓企業誤觸法網而不自知。

那些不請自來的促銷信和電子賀卡塞爆網路頻寬,更遑論其夾帶附件的安全性了。鬆散的網路安全管理規章將使企業機密外洩,進而使你的競爭者有機可乘。

幸好 Internet 保全專家趨勢科技為企業設想周到,我們推出的InterScan ScanMail 不僅能協助企業控管電子內容的流通,更能保護企業資料庫和系統免於各種侵害。

頻寬殺手:某些形式的電子賀卡,比如與節慶息息相關的耶誕卡、情人卡,都可能在某個時段內集體轟炸 Mail 系統,造成正常運作受阻。

垃圾郵件: ScanMail InterScan 外加(plug-in)的功能可以在垃圾郵件進入系統的第一道關卡過濾垃圾郵件,避免它們進入企業擷取記憶體和郵箱空間等系統資源。

限制級內容:你的員工是否利用公司提供的專線在上班時間進行網路交易、線上電玩,甚至流連於色情網站等假公濟私的行徑上?

建議您使用 InterScan WebManager 可以阻止它們進入任何與公司業務無關的網站。


產品介紹用戶下載專區技術支援採購指南
經銷商專區IT菁英會TCSE專區網路安全百科
           


Copyright 1989-2003 Trend Micr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Legal notice